nEO_IMG_IMG_3707.jpg

最近漢堡店越開越多

但上次記得吃的新店家是BLT

一整個讓我失望~~(因為太清爽了,也許是為了表現出肉質的好,但我無法接受這麼清淡的漢堡)

後來都吃像是"發福廚房"這樣的安全牌

最近看到大家都在講Burger Ray

也有提到是牛排教父"鄧有癸"的子弟兵開的店

評價有褒有貶(牛排教父的店也一樣)  當然就得自己來試試看

中午快12點到~門口與裡面都是人

號碼牌領26號 但好像才進到10多號 還沒進去時都排到40號了(不含外帶) 

估計午餐時段內用客人翻個4~5翻應該是稀鬆平常

nEO_IMG_IMG_3708.jpg

位置就在忠孝東路金石堂(目前已搬遷拆除了)旁的巷子口

nEO_IMG_IMG_3710.jpg

門口可看到開放式廚房

員工在現絞牛肉做漢堡排

nEO_IMG_IMG_3731.jpg

門口也有個說明

牛肉現絞所以不同於一般冷凍漢堡肉

可以選擇熟度  這個噱頭還不錯

nEO_IMG_IMG_3730.jpg

等了50分鐘  終於換我們了

在登記時就會問你可以用站位嗎?

我當然是想坐著好好吃~~所以就等坐位(時間可能稍久)

店內收銀台

nEO_IMG_IMG_3711.jpg

裡面一樣是人滿為患

如果不想等 建議買外帶就好

nEO_IMG_IMG_3712.jpg

漢堡做好後自己領取

取完可來生菜檯夾自己愛的生菜、醬料及配料(店員說只能取一次)

nEO_IMG_IMG_3715.jpg

醬料、餐具、飲料也是自取

左到右是起司醬、肉醬、番茄醬

每個我都拿來沾薯條  真的還不錯

nEO_IMG_IMG_3716.jpg

Linda 點了心臟病漢堡套餐

我點了一般招牌漢堡 但加了一塊漢堡肉跟一片培根

因為看有些部落客寫說漢堡沒有想像中大

我怕我餓到了~~

nEO_IMG_IMG_3717.jpg

漢堡上桌~~

不鏽鋼籃就讓我想到麥當勞炸薯條

nEO_IMG_IMG_3718.jpg

這是我的雙層招牌漢堡加培根

為了看起來健康當然就加一點點蔬菜

巧巴達是偏軟的  可跟漢堡肉一起咬斷

培根因為厚切  反而不好咬斷 可惜不夠焦脆

牛肉肉質不錯  但我叫5分熟看起像全熟(兩手油膩膩無法拍照  但比Linda的熟很多)

油脂狂流 但肉汁偏少 不過尚可接受

淋上起司醬也很爽

nEO_IMG_IMG_3721.jpg

心臟病漢堡用了一大塊鴨肝、牛肉跟松露醬

根本一整個羅西尼牛排的解構後重組 

nEO_IMG_IMG_3724.jpg

側面看起來很壯觀

nEO_IMG_IMG_3726.jpg

這個也是叫5分熟

但裡面看起來不只5分

我的5分比這還熟~~~

nEO_IMG_IMG_3728.jpg

鴨肝油滋滋配上肉汁略少的牛肉漢堡排  整體感不錯

跟我的漢堡比起來就順口許多

松露醬味道不足 但這樣一個只賣450元的套餐 已足夠

最可惜焦化洋蔥是冷的  多少影響了整體口感

以招牌漢堡套餐(漢堡、可樂、薯條)  加上各種沾醬(我最愛起司醬) 

一套195元我想是大眾很能接受的價位

整體吃完覺得很飽~~(應該是我加料加太多)

下次點正常招牌漢堡  看看會不會飽

 

地址:台北巿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50-4號

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urger Ray 漢堡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e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