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IMG_9860

之前就聽說天母有兩大印度料理餐廳

番紅花與香料屋

兩間比鄰而居

聽說番紅花價位高一點點但是硬體跟味道平價都較高

就跟吳許嘉夫妻還有Linda一起來試試看

 nEO_IMG_IMG_9861

脆餅  跟金華街附近的咖哩屋一樣

進來就先給你當零嘴吃吃  也給了三種不同沾醬

很喜歡這種脆餅的香料 胡椒以及微辣的刺激口感

讓人跟吃多力多滋一樣  一口接一口

 nEO_IMG_IMG_9866

先來杯原味優格嚐一下

味道較一般市面上賣的多了些酸

味道我蠻愛的

 nEO_IMG_IMG_9874

窯烤雞腿

看似乾巴巴 實際上倒不會

外層較焦香  肉質蠻嫩的  口味偏重好下飯

 nEO_IMG_IMG_9876

鷹嘴豆沙拉  帶著些許酸味的清爽 

蠻開胃的

nEO_IMG_IMG_9877 

炸洋蔥圈

很特別的外型  雖然略微油

但是好好吃  每口都是脆脆的洋蔥

下次再來必點

nEO_IMG_IMG_9881 

喀拉拉雞肉咖哩

但著店家說"些許"辣味的咖哩

吃的大家滿頭大汗

但真的好吃又開胃  大家還是一偶接著一口

nEO_IMG_IMG_9887 

番紅花香料飯

用很貴很貴的番紅花煮的香料飯

帶著特殊的香氣  搭配上各式咖哩醬汁

nEO_IMG_IMG_9890

原味印度烤餅

用烤餅沾咖哩  我只能說太對味了

帶著些許韌度與咬勁

甚至比番紅花飯配上咖哩還好吃

光是烤餅我們就叫了兩次

nEO_IMG_IMG_9894  

傳統羊肉香料咖哩

這道沒有帶著辣味

所以溫和許多

讓刺激的口腔能休息一下

番紅花菜色味道都不錯

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

值得推薦的一家異國料理

 

吃完後櫃檯有些香料讓你咀嚼可去除口中異味

想說來嘗試看看.......

當我咬下的那一瞬間

我以為我吃到了小時後一顆一顆小小半透明彩色的芳香劑~~~~

OMG~!!!

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吃我的Air Wave就好....

想嘗鮮的一定要去試試看!!!!

 

電話:02-2871-4842

地址:天母東路38之6號 (新光三越後方巷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e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