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IMG_6135.jpg

記得以前年輕時想吃咖哩飯

大概就只有茄子咖哩 這類的連鎖店家可選擇

近年來少吃純咖哩飯 大部分都是吃豬排店的豬排咖哩

主要就是因為好吃咖哩飯難尋  過於中式的咖哩飯對我而言是回憶的味道但不是我心中的咖哩

前兩天Linda說想去吃一下寅樂屋

我看到是我朝思暮想的咖哩當然就馬上出發

只是開車真的不好停車  因為他在延吉街最末端跟信義路交叉的地方

繞了好一會兒才找到停車場

慢慢晃到門口感覺立刻身處日本

門口有著日式氛圍的營造

想不多看幾眼都難

nEO_IMG_IMG_6132.jpg

營業時間11:30-21:00 中午不休息

裡面大概14個座位  並不多

不想排隊可避開用餐時間來

nEO_IMG_IMG_6136.jpg

門簾(店員們的衣服上也都有印寅樂屋)

nEO_IMG_IMG_6137.jpg

飲料單(這次主要來吃飯就沒試了)

nEO_IMG_IMG_6139.jpg

菜單非常簡單  只有兩種口味

牛肉咖哩(微辣)跟豬雞咖哩(不辣)

可以搭配選擇白飯或通心粉

還有可加點的味噌湯 、荷包蛋、福神漬、蕗蕎等

nEO_IMG_IMG_6140.jpg

吧檯座位不大

其他的是一般座位

nEO_IMG_IMG_6142.jpg

牛肉咖哩上桌~~

裡面灑了些葡萄乾

而荷包蛋真的煎得很漂亮

nEO_IMG_IMG_6144.jpg

飯量不少~吃了會很飽

荷包蛋底部酥脆  蛋黃半熟

切開後蛋汁跟咖哩混再一起超對味~~!!

牛肉咖哩則是用帶有牛筋的部位

纖維一咬就斷不卡牙  牛筋Q嫩相當不錯

把飯、咖哩大口大口扒到口中~~超過癮!!

nEO_IMG_IMG_6145.jpg

另外點的福神漬、蕗蕎

nEO_IMG_IMG_6149.jpg

好久沒有吃到讓我開心的咖哩飯

寅樂屋滿足了我的嘴跟胃

改天再來買個外帶吃吃

老闆對待客人也都很親切  連我們在外面等朋友都來問我們說要不要喝杯水

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 294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寅樂屋 咖哩 咖裡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e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