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IMG_6335.jpg

看到可愛的貓兒~就知道又來到了貓私廚

去年有幸第一次吃到貓私廚後

每年總會在開放訂位的時候再訂隔年的位置

畢竟到朋友家做客的氛圍+好的的料理+跟你聊天的老闆

總是特別令人著迷

貓私廚我第一次來就是在逸仙路這一間

比之前頂樓的地方大可容納兩組人

這次我們坐的是長桌 一共8人用餐

nEO_IMG_IMG_6338.jpg

開放式的廚房

讓你可以安心看到老闆做菜

(不要說老闆壞話~隔音不好會被聽到)

nEO_IMG_IMG_6339.jpg

客廳區塊

真的就是個朋友家的感覺

自己找地方坐坐

nEO_IMG_IMG_6340.jpg

用這測視力我眼睛一定超好~!!

nEO_IMG_IMG_6341.jpg

家裡有很多有趣的裝飾品

nEO_IMG_IMG_6343.jpg

在客廳與花園間有個小穿堂

利用霧面玻璃讓空間有著隱私卻又能使日光透入

讓人超想在這放下手機  拿本書 倒杯咖啡

愜意的沐浴在陽光下

nEO_IMG_IMG_6344.jpg

另一個用餐空間則是圓桌

跟廚坊中間僅有一個吧檯做為區隔

因為這的餐點吃法都是位上西式  但內容不一定是西式

所以一起在圓桌上吃飯並沒有違和感

nEO_IMG_IMG_6345.jpg

圓桌與餐廳間也有隔屏可區隔

避免消費者相互打擾

nEO_IMG_IMG_6346.jpg

圓桌旁看到的吧檯

感覺有點亂  但好像又井然有序

nEO_IMG_IMG_6348.jpg

等菜時再出來玩不理我的貓兒

nEO_IMG_IMG_6350.jpg

有個這樣的庭院多好

可以拿來 洗車 種種花草養養魚

nEO_IMG_IMG_6352.jpg

起司鮮蝦塔?(胖胖或Roy有看到幫我解答一下阿~~~XD)

我只記得他很好吃!

nEO_IMG_IMG_6355.jpg

櫻花蝦芋泥球嗎?

這道真的沒有記也是忘了阿~!!!!!只記得好吃

nEO_IMG_IMG_6357.jpg

總不能整篇全都寫忘了菜名吧~!!!!(還好我有記起來)

米味增油菜沙拉

味增香氣很足口味重  配上清淡的油菜 溏心蛋跟紅心芭樂很對味

加上堅果的香氣  讓人吃完意猶未盡

nEO_IMG_IMG_6358.jpg

肉桂蔥燒棒棒腿 波菜醬 起司醬

棒棒腿肉質很軟 一切就開

配上沾醬解膩提味

nEO_IMG_IMG_6360.jpg

貓私廚招牌登場~!

甜菜根麻油雞麵線

麻油的味道超級香  麵線煮的也剛剛好 食材很用心

裡面又有皮脆肉嫩的雞腿與筊白筍  麻油湯又有加點奶油

一整個中西合併  又不會不對盤  刷嘴~!!!

但這裡面的薑片更是一絕  用麻油煸過  香而不嗆辣  一定要嚐

nEO_IMG_IMG_6366.jpg

每次都會友的創意果汁~讓你清舌頭

這次是羅勒鳳梨芭樂檸檬蜂蜜黑胡椒(這是在繞口令嗎?)

上次喝的是甜菜根芭樂鳳梨蜂蜜檸檬酸梅

我比較愛上次的  這次比較像是九層塔汁~XD

很新奇也不會不好喝  只是個人喜好

nEO_IMG_IMG_6367.jpg

乾煎小捲明太子薯泥佐檸檬蛋黃醬

小捲新鮮~明太子薯泥也好吃~沾醬也棒

但最厲害的是風乾番茄  超~級~好~吃~ 

我們就問胖胖說怎麼做

他就說番茄切片灑點糖  慢慢烤4小時以上

我只能說用心就是做好一樣菜的基本

你花足夠的時間對待他  他就會回報你同等的報酬(不論是身體或心靈上)

nEO_IMG_IMG_6371.jpg

蒜頭牛奶雞 水菜 蒸蛋

只能說是好厲害的醒酒湯的感覺(雖然我不喝酒)

好喝的雞湯   令人暖和的蒜頭  加上底部的一塊蒸蛋

喝完就是暖烘烘+幸福感

nEO_IMG_IMG_6373.jpg

因為我生日 也有先跟老闆說

就用了一個花生起司香蕉巧克力蛋糕給我

當然是大家一起享用(LED發光花是不能吃的~)

nEO_IMG_IMG_6377.jpg

現做的奶油果然厲害

加上打得比較水   入口超滑順  不會太油太甜

中間的花生起司香蕉的餡料也是好棒

結果我吃了兩大塊~!!!!

這是要逼死誰阿~!!!!

nEO_IMG_IMG_6379.jpg

根據每次的體驗

我想我應該還是會每年訂一次位

每年6/1開放訂隔年位置

老闆也是很有個性的歐~~~不對盤的客人寧願跟他說你要的日期沒了  也不想接待

但也許就是這樣的堅持  才能有讓人意猶未盡的餐點吧~!

 

地址: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32巷9號

電話: 096117345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私廚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e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